博多豚骨拉面团 林宪明 cos

 日常ver.+棒球队服ver. 


 不想穿裙子的杀手不是一个好厨子 ╮(~▽~")╭ 

cn@-soyajam- 

photo@棄hanashi


很久没出cos,这次还是老兄弟QIHANASHI帮忙拍的片子- V -;然后因为各种原因,拖到动画完结,动画过气,我才发片哈哈哈哈哈!

话说猫妹其实是kface安利的新番,虽然这部番的制作真的很穷,但是看了几段小说觉得很棒,就断断续续的把动画也补完了,虽然觉得动画有太多不足的地方,可是感人的“老♂兄♂老♂弟”情表现得还是很到位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k粑粑真的很知道我的喜好诶!后来还安利了我ID7,虽然可能出乎他意料的我吃上了天尼哈哈哈哈!所以下一个cos会是天尼哦哈哈<( ̄︶ ̄)>

然后其实这次我一直在想,猫妹这个角色到底怎么表现才好呢~虽然是女装大佬,但却还是个可爱的男孩纸,会打开大腿坐,姿态相当威武,也会老老实实穿着平角裤,尤其底下穿着决胜拳击短裤这点我真心佩服啊哈哈哈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虽然是团宠,但其实是实力强悍的杀手,于是在现场就一直跟妹摄强调:来拍我的裙底!可能是让妹摄最想别开摄面的杀手cos了吧……( *︾▽︾)

排版也停滞了2天的时间去考虑,因为平时做得最多的还是横向的排版设计,现在网络长图的排版更多的是考虑一整条的氛围和设计细节,所以每做一点都要缩小放大几次来感受一下,回忆了日常看到的比较主流的用色和设计,加入了一点点时装片排版的方式,这样下来也经历了几稿完全不同的设计~

风格方面因为习惯了先出分镜/拍摄方案的方式,又很担心会给摄影的创作带来束缚,所以只是跟摄影简单的交流了一遍,现场就尽量让摄影自由发挥了~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基本还是在我的预设之中的,所以真的是难得顺利的一次合作!<(* ̄▽ ̄*)/

评论
热度(9)

© SOYAJ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