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he girl want to fly】


初初真的太nice了,至今没有催过片,所以果然是不论如何都得先把速报发了才能有动力发正片的不是!

我似乎已经看到了我在P2年前的cos了呢!

啊哈哈哈哈!

这次的拍摄想要表现一些少女妄想的情节,但又想保有清新干净的画面,虽然对初初瞎掰了好多人物设定和故事内涵的话,但是正式发帖的时候却不想说太多了,希望大家感受画面带来的情绪就好~~~

&这是我nnnn年来第一次排版||||虽然我一开始排的并不是这样子,不过自己在思考了很久并且来回试验了之后做了一些妥协,那就这样吧!


JK什么的我还可以拍100年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SOYAJAM | Powered by LOFTER